close
前兩天姨媽言語透露想見孩子.
其實她想將孩子的一切告知,她在台灣的妹妹
,也就是孩子的奶奶.
我心軟的為她著想.
所以,跟她約定星期日,在他們的教會見面.
但之後我就反悔了.
因我沒有打算想見他們.
對他們而言,見面是也許是很重要的事.
可是,對於我來說真的造成很大的壓力.
也許之前就是很委曲求全的配合前夫的要求.
自己過的一點都不快樂.
現在,我好不容易找回那個樂觀的自己.
所以,很委婉的拒絕了和他們的面對面.
當她姨媽很難過的說”真的見不到你們了嗎?”
我說”等小孩感冒好些再說吧”.
心裡的聲音卻是”相見不如懷念吧”
孩子永遠是我的.
再也和你們無關了.
請你們不要再庸人自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7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