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妹妹:

四年居然就這麼過去了,妳離開我的肚子就好像昨天的事情, 時間就這麼流逝了, 但也是媽媽人生中最美的時刻.
從妳只會躺在床上喝奶奶到現在我講一句,妳回我十句. 妳這四年所帶給我的幸福真的是無價之寶.
這四年的每一天我們幾乎都行影不離的生活在一起, 每一分每一秒妳講話的樣子, 妳的行為都會牽動我的情緒.
最喜歡妳抱著我說:媽媽我超級無敵愛妳了. 雖然你並不是每一天都那麼的聽話, 妳也會耍無賴, 耍脾氣 ,自己氣到關在房間裡. 但媽媽不會因為自己是大人而壓抑妳有生氣的權利.妳就是那麼的天真無邪,過沒有多久妳開心的從房裡出來向媽媽展示妳在房裡的傑作.

雖然這四年來媽媽失去了自己的social life ,可是為了儲存著屬於我倆的回憶. 即使生活裡只能去動物園, 圖書館, 游泳池 . 媽媽卻甘之如飴的和妳混在一起.

親愛的寶貝,妳和媽媽所經歷的已經超出妳這年齡所要面對的. 所有的酸甜苦辣妳再這四年都嚐過了, 但也讓妳比一般同齡的孩子更為成熟勇敢.

媽媽所能給妳的只有上帝的恩典. 讓妳在這一生中仰望神, 不會走偏了路. 等妳長大後我們要一起幫助那更多和我們一樣曾經歷過傷痛的家庭, 讓傷心的人知道唯有依靠神才能重新得力再站立起來.

最後媽媽想跟妳說,親愛的寶貝,今天是妳的生日, 祝妳生日快樂. 雖然有時妳很皮,也很無理取鬧.讓媽媽幾乎抓狂.但媽媽知道這些都會隨著時間慢慢地過去, 這只是妳成長的一部分. 有一天妳會懂事獨立講理的, 而這些也將會變成我倆未來茶餘飯後的笑話記憶之一.
媽媽是如此的幸運能和妳一起渡過這些, 等妳長大妳所要面對這社會帶給妳的考驗, 但媽媽會給妳百分之百的鼓勵和support. 因為妳所帶給媽媽的幸福是那麼的多.

I am so proud of you, my dearest babe!  Again, happy birthday to you.
 
超級無敵愛妳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7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