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人生可以像小叮噹一樣,有很多的法寶能改變生活,那我想要有塊可以擦去痛苦的橡皮擦。

常常在想如果我可以活到80歲,那我還有四十年,這四十年我要快樂的為自己為孩子而活。

現在的紛紛擾擾將來都帶不走,也會隨著時間淡忘。 那又何必在痛苦裡折磨自己?讓愛我的人為我心疼呢?

只是痛苦變成記憶會不時的挑動我的情緒,有時會突然因為一句話一件事情而想起。

最近認識很多新朋友都說我是個樂觀漂亮的馬麻。大家也積極的想幫我尋找另一伴。

也差點掉入了另一份感情之中,還好我選擇離開。

自己想要準備好了,在對的時間碰到對的人,這才是我想要的。

曾經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遇到不對的人,也因此痛苦指數只有往上增加。

不想再過那樣的日子,人生苦短,感情不是全部。

快樂和幸福都是要在對的環境時空裡才會遇上。

我的人生裡不可能有小叮噹的魔法而改變,但有一位上帝,至少目前我每天都能開心面對種種的磨練。

也已經得到精神上的滿足,中國人所謂的"知足常樂"。

在過兩個星期,我的新生活就要開始了,告別過去,迎接未來。 

最後一篇喃喃自語,將要關閉這裡,因為要紀錄新的生活得到一個無人認識我的地方了。

這裡已經不是我當初開的目地,已經失去那份原有的意義。 

但會通知每個支持過我的人,歡迎你們有空繼續來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7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