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看著你熟睡的臉龐. 忽然時間將媽咪帶到了妳的未來成長的生活中.
牽著妳的小手送妳上幼稚園,依依不捨的和妳說bye bye.
等妳上小學每晚陪妳做功課,上中學用耐心及一顆包容的心陪妳渡過那張牙列嘴的叛逆期.等妳上大學時, 適當的提供給妳意見,讓你選一條適合妳將來的道路.
等妳出社會時,下了班聽妳分享在職場上一天的酸甜苦辣.
某天時機到了等妳告訴我”媽咪,我要結婚了!”我要親手將妳交給那幸運的新郎,讓他疼妳,愛妳一生.
看著妳從一個小女生悅變成一個女人.雖然這條路會崎嶇不平,但媽咪會陪妳渡過這一切人生不平坦的道路.既時,有天媽咪老了不在了.只要妳需要我, 媽咪會向上帝請假陪在妳身旁.
晚安了!我親愛的寶貝,我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7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