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對任何人事物永遠是不會滿足.
也許如此社會才會持續性地在進步中.
我有很多不同類型的朋友,
在每個人身上,我看到大家對生活上的追求與慾望.
有的人每年要換新車,
車子對他們而言不只是代步工具,
而是一種對時尚的渴慕.
有些人想辦法用錢滾錢,讓自己荷包滿滿的,
這樣生活才會有安全感.
幾個星期前有個朋友告知她公司上市股票的走勢,
如果當時我投資了,今天我賺的是雙倍.
現在有了孩子做事前,會考慮再考慮.
畢竟我不能讓孩子跟著我過苦日子.
加上我本來對錢的慾望不大,
所以不會貿然地對這種我毫無概念的投資下賭注.
現在要做的事太多了,
還是按部就班一步一腳印的完成.
簡單不複雜的生活就是幸福的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7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