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為小寶貝想找所好學校.
因我們住的地方黑人和墨西哥人很多,
所以在學校有幫派和槍枝的問題.
在美國要進好學區,向別人借地址是件困難的事.
學校會派人調查學生的住處.
以前的房東送三個孩子進入這私立基督教學院,
她曾說這所學校不便宜.
我努力的工作,也就是希望孩子將來可以進入此校.
直到上個星期,牙醫說他孩子從幼稚園讀到小學三年級.
他說學校的教育方式很好,尤其是英文發音這方面教的很仔細.
他說可以送孩子進這學校,讓他的英文底子打好,
然後再轉到公立學校就讀.
這樣小孩的底子已很打好了,之後在公立學校的課程,對孩子來說就輕而一舉.
他們的聖經教學教材方面真的很吸引我.
和媽媽商量的結果,決定送小寶貝進這校.
等她三歲後先進去讀幼稚園,小學後再看她讀得如何.
他們的學費幼稚園到小學五年級是一年六千美金(那是現在的行情 ),
不包含任何學雜費.
對於我這單親單薪來說,真的是一筆很重的開銷.
但為了孩子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
自己從小沒有受好的教育.
每次想要讀書就得努力打工,存到錢才能回到校園裡上課.
沒錢了又得去賺錢,才能又回到學校.
最後貸款上課,沒想到自己將自己推入火坑結婚了.
課沒上完現在還在還貸款.
ㄧ棵小幼苗在成長過程中,是需要澆灌,修剪,和支柱支撐著,
才會健康的成長.
我希望能讓孩子,從小就接觸,認識神,走在光明的道路上,
讓神親自來修剪這個幼苗.
賜智慧給她,讓她在學習的過程中,能真正了解她生命中所需要的,
不至於走偏了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7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