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男友曾說過“做錯事會道歉才是謙虛之人
一年多前剛婚變時,
我的主管在第一時間得知消息,
因我剛從台灣回到美國無心工作,
所以請了一個半月的假.
過了幾個月後要生孩子,
又請了四個半月的假.
回去上班沒多久,去年暑假因脫離不了前夫的叨擾.
在身心疲憊下,我又請了兩個星期的假.
在那年我上班天數少的用手指都算的出來了,
但主管體恤我的需要,加了我三次薪水.
今年請假的天數,大概還是比上班還多.
其實自己壓力很大,雖然主管很體諒我的處境,
但我知道因我的請假,而造成公司出貨的進度.
我是如此的幸運,有著大家夢想的工作,
錢多,事少,離家近.
這種鐵飯碗誰不想要?
但最近為了小孩常常生病的關係,
加上媽媽施加的壓力,希望我能在家專心照顧孩子,直到小孩上學為止.
可是我現在只想幫孩子賺些學費.
媽媽對我的學業不曾在乎過,
但不代表我不重視我自己孩子的學業.
因身心靈很疲憊下,
昨天對於主管工作上的要求,
失去了耐心.
當時我已想好要準備走人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向神懺悔.自己的無知幼稚.
半夜起床餵奶時內心仍感到不安.
今早我決定要做個謙虛的人.
所以我為昨天不好的態度向主管道歉.
沒想到他說他忘記昨天發生什麼事.
自己很羞愧的想找個地洞鑽.
因自己失態的態度已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這次我真的覺得自己很不應該如此.
謝謝主管的體諒.
感謝神賜的好工作和一個好主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7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