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完一天的工作, 完成了最後一次的任務
當夜晚來臨時,就將感謝與讚美獻給神.
將聖經打開,享受在寧靜的夜晚和神單獨的約會.
沈浸在祂真實話語裡,作為一天的終曲.
靜靜地躺在孩子的身旁,看著她均勻呼吸的熟睡臉龐.
感謝神所賜的珍貴禮物.
雖然當時禮物包裝並不美麗耀眼.
我曾經一度想要丟棄未開封的禮物.
只因心中有怨恨和不安.
當我打開這被祝福的禮物,
我像一個做錯事的孩子,
為自己頑固的心向神道歉.
這一路走來,
酸甜苦辣,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我仍獻上感謝.
多麼寧靜的夜晚,
我的心對神卻是如此火熱地跳動著.
親親我的寶貝,
和平時一樣我要說,
上帝愛妳, 媽咪也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7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