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70418022822980.jpg

這美金一塊是我貼在公司的電腦主機上.
當初是因為買新車,
新車的問卷調查裡附送的一塊錢,
是感謝顧客花時間做調查.
因捨不得用新鈔,就隨手貼在公司的電腦上.
很多同事都問為什麼貼一塊錢?
剛開始不想解釋太多,
就開玩笑說這是我在公司賺的第一塊錢.
後來我就當它是我的Lucky Dollar.
主管說妳一點也不lucky,
上個月被臨撿罰了四百美金,
這個月要上法庭還要再罰錢.
加上跑醫院跑了無數次,
只因小孩需要打預防針和生病.
一般人看我的生活,
我的確是很不lucky.
物價每天在上揚,
我的薪水卻在今年被減薪.
加上這零零種種所發生的事,
以前早就用眼淚來面對這些.
唯有改變心態,才能撐過所有的苦難.
感謝神 我還有工作.
感謝神 我被臨檢 我才會知道我的駕照過期一年.
感謝神 我做錯事 你讓我知道如何面對責罰.
感謝神 讓我有能力去照顧一個珍貴的生命.
感謝神 我看見的和世人所看見的不同.
感謝神 讓我有軟弱的心 所以得以看見你的偉大.
感謝神 讓我得到內心真正的釋放 .
感謝神 讓我得著心裡的平安.
感謝神 讓我有那麼多的愛環繞在周圍
感謝神 讓我所有的親朋好友們平安健康
我心充滿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7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