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向主管提出我決定要搬進我的辦公室了.
去年公司為我搭建了一個攝影棚,
當時主管有問我要不要搬進去.
我拒絕了.
因為我本來在公司話就不多,
如果搬進去了,我一天可能連一句話都說不到.
加上攝影棚裡的空氣比較差,
冬熱夏冷的空調容易生病.
但將近一年的時間,
我旁邊的同事常常唱歌到了渾然忘我的境界,
而影響到我工作時的心情.
其他同事也只有私底下相互抱怨,
沒人對她提出安靜的要求.
之前我不斷地禱告,希望有天可以讓她安靜ㄧ些.
所以突然向主管提出搬進攝影棚裡的決定.
星期五的下午主管突然說我想跟妳說一個壞消息,
今晚妳攝影棚裡的東西得全部撤出,
因為這個位置將要重建新的辦公室給另一個老闆.
煞那間我心都涼了,
因為我非但沒有攝影棚加上主管問我要不要搬到另一棟樓?
這樣我辦公室和攝影棚都有了.
可是這樣回家和接孩子的路程更遠了.
星期六公司的工程師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他將所有的東西都放在我現在的地方,
等到辦公室建好妳在放回去就好了.
我才知道原來我將有一間正式的辦公室了.
我從未想要一間個人辦公室,
我只希望能有個安靜的工作環境.
公司也答應我的要求,將我現用的器材換成小一些,
這樣才不會佔位置.
在寸土是金的工作環境裡,能擁有一個個人辦公室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這不是單單只是幸運,是來自於上帝的奇妙恩典,
感謝神, 祂是聽禱告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7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