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看了一些偉大之人後面那些偉大母親的故事,
真是感動不已他們對孩子的偉大教育.
有個生物學家小時候把蚯蚓放在枕頭下面,
母親非但沒有責罵,還告訴孩子蚯蚓不適合睡在枕頭下面.
也因此激發出孩子研究生物的心,
最後就造就了一個偉大的生物科學家.
那天我家這個打翻了一杯水,
當下我應該是河東獅吼狂叫一番,
但為了造就將來的小小科學家.
我小聲的(比平日的聲音低了八個key)”告訴她這杯水不是妳的玩具”
結果媽媽問我要是將來她把老鼠帶到妳房間,
說要和他們一起睡那妳怎麼辦?
當然如法炮製啊!
老鼠不適合和我們人類睡在一起的(要輕聲細語的說喔).
媽媽又問那她有天帶著成群的蟑螂到妳的房間呢?
那我當下就給她兩拳,然後丟出窗外再棄屋而逃.
妳聽好了小朋友! 老媽我是怕蟑螂的!
我去幫妳當科學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7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