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70811042935203.jpg

前兩天媽媽說她朋友的孩子,
老是追著她問為什麼?
有天她煩了,生氣的回答說 “你再問我就打你“
媽媽問我如果她一天到晚追著你問為什麼妳會不會又揮拳打她?(好像我常揮拳似的)
當然不會啦 !(回答的有點心虛)
媽媽給了個不以為然的表情.
昨天開始小孩子問 “這是什麼?“ 的次數突然增多了.
昨晚已關燈了,
她還指著床頭櫃 “這是什麼?“
接著爬起來從小床上拿起玩具 ,
還敲到我的腦袋瓜子 (這時的我火已經從腳底蔓延到天花板上) “這是什麼?“
已經累得說不出話來的我,這時真想給她兩腳外加一拳.
還耐著性子說”先睡覺明天再告訴你喔”
漸漸地聽到“這是什麼?的聲音薄弱
半夜夢到她還再問“這是什麼?“ 後來我被警察捉起來 ,因為我沒有回答她的問題.
然後嚇醒了,
好加在, 不過是個夢而已.
月光透過窗口照在她熟睡的臉龐 ,張著小嘴, 一手還抓著我的袖口, 深怕我離開她似的.
真是於心不忍, 小寶貝! 今晚媽咪會好好回答你的“這是什麼“ .
愛妳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7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