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在台灣有所小學讓小朋友做了一個實驗,
要小朋友每天對著一包土司麵包咒詛,
另一包則是要小朋友每天對它說出讚美的話,
那被咒詛的土司在幾天後就發霉了,
另外一包則是幾個月後才發霉.
人的心好像也如此,
每天堆積著太多的垃圾,心就會因次腐敗發臭.
兩個星期前,我猶豫爭扎該不該寄張父親節卡片給前公公.
神感動了我, 因為在神的國度裡, 我們都是一家人.
於是我寄上了卡片和台幣.
昨晚收到了他們的回信和美金作為我和孩子禮物.
婚變後,近兩年的時間 ,我曾活在苦毒的攪擾中.
周圍的親人朋友都要我專心仰望神, 祂所作的都是為了我們好,
所有的道理我在當下聽得非常清楚也很明白,
可是往往一轉頭痛苦和不甘又繼續地侵蝕我的靈魂.
每日每夜只要醒著,
我就巴不得聽到對方粉身碎骨的消息,
心情因為對方的生活狀況好壞而起起伏伏.
他過得好我就痛苦難挨,
他過得不好我打從心裡鼓掌叫好,希望他更糟些.
在教會裡我看似個乖孩子,
其實骨子裡我充滿了憤怒和不平衡,
每天看著鏡中的自己好像一個大惡魔,
有張醜陋的臉,邪惡的笑,加上一顆骯髒的心.
我痛苦的呼求神我不要再被這些所轄制住了,
I WANNA BE FREE!
神求你救我,我的靈魂快要死了.
我不要看到任何同情的眼光 ,
我不要再聽到任何人對我的勸告,
我只要聽聽你的聲音 ,
我要安靜 , 我要找回快樂和幸福.
今年二月我終於在神的安排下,
我見到了這個被我咒詛的人從台灣飛到了美國雙手雙腳健全的站在我面前,
帶了一堆的謊言和對我的控告.
當下我感謝神生命是如此的美好 ,
因為我終於脫離魔鬼在我身上的控告,
I AM FREE!
他生活的好壞不再對我有任何影響因為 WHO CARES!
雖然至今我還是無法做到對他百分之百饒恕禱告,
但我從小事做起.
兩個曾站在我這裡的公公和婆婆到最後變成惡言相向的仇敵.
後來逢年過節我寄上誠心的祝福和禮物,
雖然周圍關心我而責罵的聲音不斷.
但在神面前我沒有虧欠,
我踏出神所教我的第一步,
愛那些不可愛的人.
我無法完全釋懷所有的傷痛,
但我願意慢慢地學習原諒.
這半年多來我活在神的喜樂中,
所有的朋友都說我怎麼像個發福的氣球?
因為我終於找到了幸福快樂的生活了.
人所帶來的幸福快樂是短暫的,
唯有神所帶的是永恆,
因為愛,所以饒恕.
因為愛,所以幸福喜樂.
因為神,所以我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7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