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找了時間回了前公婆的來信,
以前不論寫信回信,
雖然寫了許多冠冕堂皇的話語,
但實際上內心在滴血痛苦不堪.
當時只希望能假裝的讓大家知道我很好,
真是自欺欺人的想法.
現在再提筆時,
心卻帶著不捨,希望他們生活過得好些.
畢竟我面對的傷痛是短暫的,
但他們面對同一個人卻是這一生的負擔.
今早來上班的路上,
突然有句話閃過腦海中,
靠山山倒, 靠人人倒 ,唯有靠神, 神永遠不會倒.
讓我能夠再面對人生前面的路 ,
不是人所給的誓言和幸福,
而是神對我曾經的應許, 那是永遠不會熄滅的光.

這封回信夾帶了許多Little Angel 和  reeds 充滿愛的訊息,
和引用了Little Angel 鼓勵我的話語,
希望帶給他們是正面的影響和鼓勵.


親愛的爸爸媽媽平安,
一直到今天才有機會再寫信,
生活除了忙碌之外,就是充滿著甜蜜幸福.
謝謝你們的禮物.
這些日子過得很好,
有神同在的生活再好不過了.
以前自以為很愛神,
遇到了問題就忘記了神,
於是生活充滿了埋怨和不安.
現在生活在神的保守下,
雖不見得事事如意,
但心情很快的因為有神,而看到該感恩的一面.
人會軟弱 ,就是因為跟剛強的主連的不夠緊.
人要快樂, 就是去愛別人, 把注意力從自己轉移到別人身上.
一早醒來求神給我力量, 機會,和巧思,去真正的關懷我周圍的人.
忙著愛人,也就沒空看自己的傷痕了.
這是我這些日子不斷提醒自己的地方.
這世上有太多讓我們關心的角落,
因為自己走過一些崎嶇不平的道路,
現在所能做的是多關心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從頭再看自己時, 已經太幸福了.
爸爸媽媽你們的生活在人看來雖然辛苦不堪,
但神容許我們在患難中渡過,
因為當在患難當下才會激發出我們的信心.
烏雲過後的彩虹是美麗的.
隨信寄上一些朋友寫的訊息,
希望能鼓勵爸爸媽媽在生活上,
能夠時時刻刻保持對神的信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7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