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多來沒有因為情緒低落而掉過眼淚,

今晚徹底崩潰了.

今天下午留了言在米姑的網站裡,

恭喜她上帝要將她變成另一個重新的人,

讓她面對過去不敢面對的傷口.

而今晚我上帝也讓我面對,

一直以來不願意面對的問題.

那個曾經傷我和孩子的男人,

已經結婚即將當父親了.

我哭 ,不是對他還有盼望.

因為我被掛上辛苦單親媽媽的角色,

煞那間的憤恨和不平衡在心裡交戰著.

我第一次在孩子面前失控的看著她,眼淚不聽使喚的往下流.

我內心不斷地吶喊,

上帝祢愛我嗎?祢還記得我嗎?

我就像一個任性的孩子,為了一顆糖而在地上耍賴翻滾著,

只因父親對我的要求暫時不能回應.

在用力大聲哭後,

我為自己失控的情緒向孩子和上帝道歉.

當我開口禱告時,這首詩歌進入了我的心.

一整晚唱著這首詩歌 ,看到可愛的孩子在旁伴舞著,

我又失控的再哭一次了.

 

我無助的時候祢給我力量 .

我害怕的時候祢緊緊抱住我.

當我覺得我不行.

祢告訴我可以.

祢就是那最愛我的主.

我緊緊抓住祢.

我永遠不放手.

我看到祢獨生子, 爲我釘死在十架上.

我緊緊抓住祢.

我永遠不放手.

是祢醫治了我.

是祢從未離開過我.

我已看到我的未來.

充滿信心和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7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