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姨媽問可否讓她帶一些孩子的照片去台灣?
因為孩子的奶奶想要看孩子的照片.
這是我內心裡的一個負擔,
因為他們想做到公平起見,
對於她現在的媳婦和我這個曾經是他們的媳婦,
兩邊都有了他們家的骨肉,
對我更是愧疚.
我不希望他們放任何心在我們母女身上了,
因為對於他們現在的媳婦真的很不公平,
我不是個偉大之人,
但我懂得用同等心來看待整個關係.
感謝神聽到我的心事,
讓姨媽正好打了通電話來.
我將我的心思告知於她, 希望她代為轉達.
可是她希望我能親自打通電話跟前婆婆提起這事.
讓她知道我懂事成熟的看待整件事情,
我拒絕了.
我說不論是白紙黑字也好, 打通電話也好.
對她來說她的內心絕對不好過.
我很釋懷的看清了當初自己不被祝福的婚姻,
最後懷了身孕.
我真的清楚明白神在我身上的旨意,
對於自己做錯事而後要付的責任,
我不會逃避.
現在我只希望能讓兩家人安安靜靜的各自過生活,
真的不需要他們的關心,
這只會變成左右為難.
也不要再看待我們曾是他們的家人,
這會讓我們兩邊都是個壓力,
我真的只希望他們能好好的過著原本寧靜的生活,
不需要將自己的兒子視為對不起我的罪人.
如果當年沒有我的衝動,
也就不會造成今天所有人的痛苦,
沒有誰對不起誰.
我們都對不起那最愛我們的神,
大家都該放手了,
應該走出來的人是你們,
不要再覺得對不起我了,
我會帶著孩子好好過,
因為有神 ,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7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