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每天遇到事情都能迎刃而解,
那這種巧合也真是太巧了,
但我只相信這都是來至於神的奇妙恩典.
昨晚小寶貝拿著一支涼鞋要我幫她穿上,
所以她一腳穿涼鞋,另一隻腳穿小球鞋.
她和我也沒覺得不妥.
半個小時後,我想還是讓她兩腳都穿上涼鞋.
在幫她換鞋的時候,
我問二舅你餵她吃什麼東西?
因她的嘴不停的咀嚼,
舅舅說他沒餵他吃東西.
那他究竟在吃什麼??
當下我使勁的挖開她的嘴巴
看到後我嚇出一身冷汗,
挖出三顆分別一公分長的螺絲釘.
她被我高分貝的聲音嚇哭了,
我被她口中所含的螺絲釘,
嚇得我手不停的發抖.
我用顫抖的聲音來感謝神,
讓我這平時粗心的媽,
在當時特別有心的注意她,
我感謝神讓孩子平安無事,
更感謝神教我這作母親的要細心的看顧祂所賜的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7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