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媽媽帶著初次來美國讀書的女兒到高中考入學考試.
媽媽告訴女兒”妳不用怕我兩個小時後會在這裡等妳”.
於是女兒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去考試了.
兩個小時候,女兒沒在原本約好的地方見到媽媽.
她的心開始擔心了起來,到處找媽媽.
此時遠方來了兩個虎背熊腰的警衛阿姨.
帶著濃濃且低沈的黑人腔調的英文,
女孩也聽不懂半句英文,
女孩猜他們大概問她在幹嘛?
這時女孩用盡所有在台灣曾學過的英文單字.
擠出了 I (我) L---O---S---T (失去) M—Y--- ( 我的) M—O—T—H—E—R ( 母親)
兩個超大隻的警衛阿姨笑到趴在地上,
於是乎兩個警衛阿姨帶著女孩去 “失物招領區“找媽媽.

--------------------------------------------------------------------------

我就是女主角啦!!
昨晚要睡覺前,突然因為想到一些很不愉快的事情.
看著一分一秒過去,
我一點睡意都沒有.
我禱告求神讓我能早點入睡,
突然想起這個笑話.
我依然還記得當時的情形,
就因如此我帶著笑意終於入睡了.
都快二十年的笑話,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我都當媽媽了.
有時換個角度看問題,
心情不好時,
想想自己曾經發生過的糗事或是笑話,
壞心情也就這樣掃之而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7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