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接了一通意外的電話.
請問Kimberly在嗎?
我就是,請問妳是哪一位?
我是媽媽啊!
對她的稱呼沒有變.
妳好嗎?
感謝神! 在神的保守下我們都很好.
妳的電話換了, 之前找妳都沒找到
所以,我和姨媽要了這支電話號碼.
妳可以打給我啊!我會在爺爺家這裡.
已有大半年沒連絡了.
過年時她送了我們母女倆一些東西.
三個星期前,我寄了張母親節卡片加上兩張詩歌CD.
雖然在地上做不成家人,
但在主裡我們都是一家人.
他們的生活還是辛苦,
但我也不便多做什麼了.
願神保守他們的生活,
讓他們的生活仍然充滿了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7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