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妹妹二個月大時,
就扶著她的手,讓她可以早點學會拿奶瓶.
陪著妹妹成長的這十九個月來,
讓她自己學會穿鞋子,
讓她自己背書包到保姆家,
讓她自己每天將乾淨的奶瓶放在書包裡,然後第二天帶到保姆家,
讓她可以不害羞的到公眾場所和其他人接觸.
做母親的我只希望小孩子能早點學會獨立,
前天第一次帶著她到一個很大的教堂,
我還擔心妹妹會不適應一下子到一個有幾百人的地方,
看到別的小孩都緊抓著父母的手,深怕一個不小心父母溜走了.
所以,我陪著她在教室門口先觀看情況,
沒想到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她拉著我的手急於進教室,
到了教室她自己拉了一張椅子坐下來,然後安安靜靜的和其他的大小孩一起上課.
陪了她一陣子和她kiss goodbye後就暫時的分離了.
二個小時過後很多人在問這是誰的孩子?
因為老師們第一次看到有如此乖巧的孩子,
不哭也不鬧的在教室裡上課,
也不用媽媽在身旁陪著.
謝謝妳,小寶貝能體會媽媽希望妳早日獨立的心,
加油了,我親愛的寶貝.
媽媽以妳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7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