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下的晚了些,
早些時日我在冬眠.
再拖下去,這篇又可拖到今年年底用了.
話說在2007年底的最後一天,
心血來潮的想帶著小寶貝到附近,新開的超市去探險.
才推著她進店裡,
看著這臉紅咚咚的小傢伙,
我心裡喊著, 神啊! 我感謝你.
眼前這個小朋友跟我長得一模一樣,
我們身上留著同樣的血液,
她陪著我在買菜耶,
多麼幸福的畫面啊!
去年雖有少許的風風雨雨掃過我的生活,
但靠著神的力量,我感恩的過著每一天.
回顧過去的一年,
謝謝很多朋友的鼓勵和幫忙.
每次朋友們看到一些勵志性的文章,馬上想到與我分享.
還有一些熱心的朋友忙著幫我速配. (哈)
不論是什麼樣的幫忙,
我真的很感激所有人,在我和孩子身上所付出的時間和心思.
前天看到了健康檢查的報告,
感謝神 !我什麼都正常, 除了關節發炎外,
我是一個健康媽媽 ! 我是身心靈都健康的人, 對生命的熱愛, 
用熱情擁抱著每一天的來臨,
天天都是沈浸在如此的幸福中,
因為愛使人生變得美麗.
我終於走爬出了人生的谷底, 現在正往光明的路上行走著,
為了上帝, 為了孩子, 為了自己, 我相信我會穩穩的站立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7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