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聽到許多親朋好友心情分享,
正面的, 負面的, 好事,壞事, 許多解不開的結 ,算不清楚的過去.
這麼多複雜的習題,天天如此跟在我們的生活中.
曾經在我的內心裡有埋怨,苦毒纏繞著,
我多麼希望能從仇恨捆綁中解脫出來,
可是這些痛苦的記憶,卻牢牢盤據了心房,
丟不掉,砍不斷,
我呼天喊地還是沒人搭理.
只有神! 祂抓住了我這孤單痛苦的靈魂.
我曾經想找心理諮詢師,我想找個人說說話,
我想知道我怎麼了?我要找回那原本屬於我的快樂,
但我卻找到了神!
我不用花很多錢去上心靈洗滌課程,
我不用花錢去看心理諮詢師.
因為神才是我的依靠 ,祂讓我很喜樂.
今年才過了一半, 神在我母女身上,所彰顯的榮耀,遠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前些時日,孩子的奶奶遠從台灣寄了封信給我.
她的父親過世讓她感到,人要有健康的身體,然後要做討神喜悅的事,
這樣走的才會瀟灑不痛苦.
而我卻有不同的看法, 再健康的人都無法預知明天的生命是如何?
於是結合了,曾經在我低潮時期,我曾看到那些安慰過我的字句,
寫了信回給了我前婆婆, 希望這些安慰人的話語,能鼓勵幫助她走過她的低潮期,
也希望能幫助我周圍心情低落的親朋好友們.

親愛的媽媽/爸爸平安,
幾年前我的外公突然逝世,
讓我們全家也很措手不及,
還記得那晚醫院來電通知,要我們趕緊到院見外公最後一面,
我全身顫抖,抵達醫院,看到外公嚥下最後一口氣,
我更是哭倒在病房外.
傷心,難過,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忘.
但對於親人離別的思念卻永遠埋在心頭.
我們的主耶穌說:
在人是不能,在神卻不然,因為神凡事都能!(馬可福音時十:27)
人生到底有多少日子呢?沒得準!對吧!
但一切絕對都在上帝的手中!
在這不知長短的日子中,我們會有太多太多想不到、測不透...的事,
我們無法拿捏亦無法預知,但不管我們遇到的事是如何難、如何的傷...
儘管告訴我們的主耶穌,因為世界是祂造的!萬物是祂造的!
凡事都在祂的掌握中!在祂手中絕無難成的事!
更何況我們都是祂寶貴的孩子!
前些時日,為了換保母的事情,自己的心情受到人性弱點的考驗,
變得有點憂鬱, 說話也顯得沈重,而表現出卻是負面的情緒反應.
"喜樂"是該從"心"發起,是從心底的喜樂泉源向上、向四周湧流而出,
這樣的"喜樂"能讓四周與你交會的人,都感受到那份充滿活力與希望的生命力,
而不自覺地感染了那份"喜樂",更對人生有了正面及不畏懼面對人生困難的勇氣!
感謝主,人性的弱點往往陷我們於自憐自艾的情緒低潮中,但如保羅親自的體驗而說:『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腓立比書4章6節~~
神 知道人的有限,祂愛妳我、是妳我永遠的避風港,妳我隨時可在祂裡面安歇、然後再出發.有了神心靈生命的豐盛飽足也就沒有令人難過的事情了, 愛人都來不及了呢.『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哥林多後書6章10節~~

媽媽我講個笑話給妳聽. 規定妳一定要笑一個喔!

老師憤怒地說:你們看看你們的考卷,像話嗎?認為自己是笨蛋的站起來!

一會兒,一個同學站起來了。

老師說:你自認為是笨蛋嗎?

學生說:不是的,我只是陪老師您站罷了!

媽媽,笑一個吧! 我和孩子也都。愛妳、支持妳,妳不是孤單的、妳是幸福的
走出去晒個太陽看看天空 雖然爺爺走了 但妳周圍的小BB都是一個個的新生命
他們帶給妳希望和歡樂 不是嗎?

歡迎媽媽隨時打電話給我們
前些日子孩子得了腸胃炎所以我就忙著照顧她沒有回妳的電話
她現在好些了 但瘦了許多
最後祝福媽媽爸爸得到主耶穌滿滿的恩典

耶穌愛你們 我們也愛你們
6-6-2008

對了謝謝媽媽妳送的麥片,
妳還記得我最愛喝的麥片.
兩年前妳送給我的麥片,我還都沒喝完呢.
現在對於甜食我盡量不碰了,
因為年紀到了,怕胖.
加上現在我有個營養師在旁邊監控我的飲食,
所以我在食物上得小心的選擇.
還是謝謝媽媽在百忙之中為我選購我最愛的麥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7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