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放假了, 所以今天開始會多出很多思考的時間. 今早也重新整理有關於過去到現在的種種.

很不可思議的相遇, 從每天互相的鼓勵. 突然有一天才發現彼此的魅力, 也因為這麼莫名其妙的機緣, 使我們必須天天一起面對和解決很多很多的事情.

一起面對家人的質疑, 一起面對孩子的情緒, 一起面對未來的方向, 一起面對所有大大小小我們還沒有看見的問題.

我也曾懷疑自己的感覺 ,想要回到最初 ,假裝沒事,假裝還是朋友. 但是我和你其實有相同的感覺 ,很想知道如果我們能計畫將來, 或許生活會更有幸福.

你知道我和寶貝要的是份安定, 你早已計畫好讓大家來接受你, 你拿出了一份誠意讓我家人近距離的看到你, 了解你, 認識你. 這就是你曾說過要讓我依靠的肩膀, 那份細心和誠意是不能小覷的.

我知道有很多事情我還做不到, 或是已經在做了, 你還不了解我的用意, 不過沒有關係,我相信時間久了, 你會懂得.

我不想永遠都寫你的好話,但截至目前為止, 我沒有辦法講你的壞話.

因為當我任性生氣, 你都是那個先低頭檢討自己的人, 而且還有耐心的解釋你的出發點, 試圖找到解決的辦法.

之後我們要面對的和該擔憂的問題有一籮筐 , 但無論如何 “如果是你走在我前面不遠 請回頭喊一聲 這會振作我的心”(取自荒莫甘泉)


我相信
,幸福,不是一個人可以成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7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