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是很戲劇化的一年,
很多功課要作的一年.
年初為了超車而在警察局門口撞上了警察,
撞了車,非但沒有懺悔的心, 還和對方吵起來 .
事後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開車要那麼心急?
也因為這場車禍,才知道多年以來我的汽車保險原來一點都不保險.
感謝神, 讓我在這時認識了一個朋友,可以馬上幫我轉保險.
而且保險費沒漲.

回台灣前, 計畫著要怎麼躲避和前公婆的關心.
刻意換了家旅館, 這樣出門就不會碰著面, 省得尷尬.
沒想到神, 讓前婆婆悄悄地來到美國, 想要給我母女surprise.
不是驚喜而是驚嚇, 神都知道什麼對我們是最好的.
那天見面前婆婆忍住身體的不適, 讓我一口氣發洩完我那憤怒的情緒,
最後大家相擁而泣 .

兩年多來 寶貝常常生病, 讓我心力交瘁, 不知所措, 媽媽常常施壓要我換保母.
可是擔心小孩會對環境沒有安全感, 所以遲遲沒有行動.
最後因為保母的口直心快講了一句話 ,我決定不要加入和其他家長的口舌之戰中,
最後決定退出, 藉著禱告找到現在的保母 .
神知道小孩子需要的是什麼.

金融風暴 ,汽油天天上漲, 工作越來越難保的緊張時代中.
神讓我每年升薪 ,一年比一年高.
感謝神, 祂知道我們的需要是什麼.

和家人的關係緊張 ,加上面臨到孩子遭受到身體的傷害.
最後我離開家裡, 帶著孩子過著自己的生活.
一個月後 ,新的生活讓我其實更痛苦 .
因為家人還是需要我, 自己的生活也忙碌不已.
最後家人的要求下, 我帶著孩子回到了原來的地方.
繼續學習該學的功課, 學習忍耐 ,學習包容.

面對著大大小小的功課要作, 下一步我什麼時候可以畢業?
神在年終時, 交給我一份更大的功課.
要讓我變得更好, 要讓我們更幸福 ,要讓我們珍惜這過去所學的,
帶入下一段美麗的人生.
2009年是幸福美好的, 是有神同在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7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