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來接觸許多單親朋友,
大多數的人都失去了再愛的勇氣.
也不願意再面對婚姻上的問題,
孝順公婆的問題,  小孩子教育問題,
還有許多現實的問題.
有些人抱著同居就好的心態,
反正不和拍拍屁股就走人 .
有些人抱著一輩子單身和小孩共度餘生的想法,
有些人常常伴侶一個接一個的換,
總是找不到那個適合自己的另一伴.
說出來令人難以置信, 可是的確被傷害後, 這些朋友已經失去原本了愛的勇氣.

而我自己雖然傷很累累, 但我願意相信神所賜的幸福總有一天回來到.
因為我單純的相信上帝對我的應許.
有多少次我以為是他, 但神說耐心等候.
我以為就會是他, 但神說仔細看清楚.
最後神說就是他,  但妳要經過試煉, 最後妳要珍惜.

這幾年以來我慢慢走出這陰影,
但原來我的心裡還是有小小的一個疤痕.
內心裡經不起任何一絲絲的打擊,
會有憤怒不平衡, 情感容易受到牽動.
但神問妳要如何接受我給妳的祝福?
看到一位網友的留言內心有很多的感受

偶爾看到妳的心情,我真覺得妳很認真的要扮演各種角色,但結果妳並不那麼滿意.

說說我的看法,我認為有時這些情緒的失控並不是妳,而是來自妳過去妳所受的傷害,
而這些傷害甚至妳以為不在了.但事實是它只在表面結痂,其內部卻是生膿的.它必須交給神,
將這膿擠掉才能長出健康的肉,也才能健全的面對生命中的問題.

我相信   神愛妳勝過妳愛自己,妳是    神的寶貝.而當這些傷害得醫治時,
妳便更有基督的形象,而不會常覺得自己作的不好,生命本就不會完美.

真的我覺得妳已經好努力好認真了,但更是好辛苦(是心靈的)
身旁的人或許大都平順無法理解妳,或許只看到妳的用心,但在我卻更看見妳的辛苦.
很為妳現在的一切高興,我相信妳會更美好.因為妳是    神的掌上明珠.

感謝神 現在的我擁有太多了, 一下子還來不及想怎麼得來的.
新的一年我將邁入一個新的生活, 新的里程,
我應該謝謝那個曾經傷害我們的人 .祝福你擁有你要的幸福,
也讓我重新擁有愛人的勇氣, 漸漸地我發現鏡子裡的我變美麗了.
從這一秒開始我要正式的按下Delete的鍵, 向過去的刺痛, 遺憾 ,回憶, 道別了.
不再留下任何不甘心的渣滓 ,因為這些都將要過去了.
因為幸福就在不遠處張開雙手迎接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7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