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有點小小的起伏,
我本是快樂的,
可是總是會有一些小小的不愉快,
而影響到快樂的心情.
但認識神後,心情很快的回復到最佳狀態.
這幾天不由地想到從前的我,
那時只要心情不好也許因為一件小事,
因為怨天尤人的個性,
到最後問自己為什麼會活在這世上?
為什麼?為什麼?
這麼多的為什麼到最後我是多麼的痛恨自己.
太可怕的自憐了.
不論逆境,順境,我終於學會感恩.
只要有顆感恩的心,
人生的視野也就變寬廣多了.
幾個月前公司出現了經濟問題,
大部分的員工都被減薪,
我也不例外.
當時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該走?該留?
我不由地埋怨神為什麼是我?
婚變的心情尚未恢復又面臨減薪,
最後,我停止對人和神的抱怨.
而我感謝神管理我的經濟大權,
讓我更懂得省錢..
這期間我有軟弱與不安,
我曾抱怨沒事做想辭職,
卻忘了神體諒我平日要照顧孩子的辛勞.
但神藉由所有的親朋好友的鼓勵,
讓我恢復對神的信心.
大事小事雖然一堆事,
我感謝神讓我在禱告中充滿了信心,
前天加薪了,
薪水的階級已達到公司主管級的程度.
人生有太多的起起伏伏
從今天起我要收起埋怨和眼淚
繼續感謝神在我身上所行的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76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